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蒙城千亩红梅盛开喜迎春
编辑:张花 2024-03-25 09:33 浏览:29

3月22日,三义镇三义社区千亩红梅恣意绽放,美成人间仙境,吸引不少远道而来的游客踏青赏花。

进入三月,梅花进入最佳观赏期,吸引众多游客慕名而来赏花游玩,感受这别样的“梅”好时光。

据了解,蒙城县宋氏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要经营红梅及林下经济作物、白芍为主,供应城市公园绿化及街道绿化、小区用苗。目前种植面积560亩,主要销往重庆、四川、湖北、北京等地区。

千亩红梅基地及周边相关产业为村集体增收,助力村民增收致富,解决就业难题。

据三义社区党委书记郭晋介绍,三义社区流转了1500余亩土地用于花卉种植,直接带动三义社区及辐射到周边的村。提供务工岗位有500余人次,每年给村集体收入增收7万余元。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胡卫国 管紫莹

责任编辑:张花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张治国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