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蒙“诚”服务 为企护航】 蒙城县“银担一体化”服务,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编辑:徐浩轩 2024-03-21 19:43 浏览:9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近年来,蒙城县振兴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支微支小的市场定位,坚持以助力县域中小企业发展为目标,坚持政策定位准、风险防控好,助力中小微企业平稳发展,不断优化县域营商环境。

图片

产品“接地气”。健全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融资担保风险分担、代偿补偿、降费补助等各项工作机制,主动对接企业金融服务需求,激发企业市场发展活力。截至2024年2月末,累计新增“4321”新型政银担业务1.47亿元,支持53家市场经营主体融资,目前在保余额12.01亿元,在保企业1808家。

业务“服水土”。针对传统融资担保流程长、环节多、审批效率低的状况及融资额度小、分布散、风险难识别、业务成本高的特点,为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调动金融机构放贷积极性,坚持“银行为主、担保赋能”发展定位,持续优化与农商行、工商银行等重点银行合作,并结合运用大数据信用评价系统进一步优化准入条件、减少审批环节、提高审批效率,提高服务质效。

调研“深实细”。进企入园,深入调研。围绕中小企业面临的融资难点、堵点、痛点深入走访调研,了解商户生产、经营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金融困难和问题,帮助商户纾困解难。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蒙城县营商环境办公室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