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全面排查!蒙城公布举报方式!
编辑:徐浩轩 2024-03-23 10:38 浏览:3

城市是我家,创卫靠大家。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是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是完善城市功能、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的现实需要。目前,我县正大力创建国家卫生县,为提高广大居民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畅通群众投诉渠道,更直接地了解广大群众对创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县创卫办现公布投诉举报渠道,希望广大群众就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受理范围:对我县创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群众对市容市貌脏、乱、差现象以及损害市容环境卫生行为的投诉举报;解答群众普遍关心的创卫热点、难点问题,提供咨询和交流平台;其他有关我县创卫工作的投诉举报。


二、投诉举报电话:0558—7631109


三、办公地址:县妇幼保健院院内(婚姻登记处一楼)


四、受理部门:县创卫指挥部办公室


五、受理时间:投诉举报电话为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也可以登门投诉。


六、投诉举报要求:反映内容客观真实,位置及问题阐述清楚。建议使用实名举报,以便查证和反馈。


七、处理流程:受理投诉后,县创卫办将在3至10个工作日内将办理结果反馈给投诉人,解答群众关心的创卫热点难点问题,做好相关情况的沟通交流,并征求满意度。对问题严重且不及时予以整改的,将在全县通报。


                        蒙城县创卫指挥部办公室

                            2024年3月22日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健康蒙城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