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庄周街道:电动车挂牌进小区 居民笑开颜
编辑:徐浩轩 2022-07-02 09:17 浏览:251

为方社区居民办理电瓶车登记挂牌,近日,庄周街道鲲鹏湖社区志愿者为辖区居民集中开展电瓶车登记挂牌便民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提供查找车架号、拍摄上传照片、登记、查验、发牌、安装等一条龙服务,在最短时间内为群众办理好业务。同时,志愿者们还通过发放宣传卡片等方式向村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积极引导群众在驾驶电动车时务必佩戴安全头盔,遵守交通规则。 

通过此次活动,鲲鹏湖社区共为200余名居民办理电动车挂牌登记,目前已成功为居民登记上牌电动车52辆。鲲鹏湖社区把便民活动落到实地,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文明交通意识,同时引导社区居民自觉做到文明出行,营造了良好的文明氛围。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代娟(庄周街道)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何海寅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