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今天,蒙城行政学校挂牌!
编辑:徐浩轩 2022-06-27 17:20 浏览:105

今天上午,蒙城行政学校正式挂牌。


图片

县委书记孔祥永在挂牌仪式上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蒙城行政学校的正式挂牌表示祝贺。

孔祥永指出

近年来,县委党校始终坚持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党校姓党”原则,积极发挥干部教育培训和理论学习宣传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坚持质量立校,全面从严治校,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孔祥永指出

蒙城行政学校正式挂牌,标志着县委党校的发展已站在新的起点上,这对更好地推动全县干部教育培训和科研咨政工作,进一步加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具有极为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孔祥永强调

县委党校(蒙城行政学校)要继续以“培育优秀干部、孕育名牌教师、打造精品文论、创建一流党校”为办学目标,坚持“党性铸校、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管理兴校”的办学方针,做好党的创新理论的布道者、党性锻炼的熔炉工、党校形象的代言人,努力将学校打造成为红色阵地、红色熔炉、红色智库和红色校园,为建设现代化美好蒙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揭牌仪式后,县委书记孔祥永为中共蒙城县委党校(蒙城行政学校)2022年主体班学员作开班动员报告和专题党课。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丁亚飞 

          蔡 伟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审核:何海寅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