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庄周街道:上门为老人办理高龄津贴
编辑:徐浩轩 2022-06-28 15:20 浏览:65

为保证辖区内高龄老人都能及时领到高龄津贴,庄周街道鲲鹏湖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电话通知的方式为符合条件的老人进行了摸底排查,并予以登记,切实保障每一位80岁以上的老人都能享受到高龄津贴政策。 

工作人员考虑到辖区内部分老人年事过高、行动不便、子女工作忙等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法,由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这些老人办理高龄津贴业务。 

每到一户老人家中,社区工作人员先核对老人的户口本、身份证件等材料,帮助老人填写高龄津贴申请登记表,向老人宣传高龄津贴的相关政策。

“我年龄大了,行动不方便,孩子不在身边,你们工作人员能上门帮我办理真是太好了!免去了我们的烦恼,真是太感谢你们了!”91周岁的戴品尧拉着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鲲鹏湖社区把高龄津贴工作做细、做实、做圆满,为构建和谐美好社区打下良好基础。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吕芳影庄周街道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何海寅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