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城关街道:庆七一 迎二十大 组工宝宝有“画”说
编辑:徐浩轩 2022-06-27 16:37 浏览:41

近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幼儿的爱国、爱党情感,城关街道黄海社区党委组织各支部委员会,以及企业支部委员会组织工作者开展了“庆七一 迎二十大 组工宝宝 '画' 说”绘画活动。 

绘画开始前,通过图片、视频的方式让幼儿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生日、党旗和党徽的含义,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

稚嫩可爱的“萌娃”童心爱党,用一支支五彩斑斓的画笔创作心中的“党的红色印记”

当问到王以诺小朋友为什么要画带党徽的大白时,他很自豪的说:“因为我爸爸妈妈是共产党员呀,疫情期间他们帮助好多人做核酸!爸爸妈妈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城市,我和弟弟要与闪光的大白爸爸妈妈在彩虹下一起前行! ”

小画笔、大情怀。此次活动是把家文化融入组工文化中,进一步增强幼儿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爱党爱国意识。组工工作者以身作则、默默奉献的精神引导孩子们争当党的“红孩子”,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诚挚的祝福。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徐颜颜 城关街道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何海寅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