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篱笆镇:“四送一服”助推返乡创业
编辑:管紫莹 2021-12-16 18:17 浏览:37

蒙城县篱笆镇创业办、四送一服办工作人员深入到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及时为企业送理念、送政策、送项目、送要素,做好宣传,助力篱笆镇乡村振兴。 

农作物的秸秆处理问题一直是农业种植的大难题,如何有效处理秸秆,成为农民朋友的焦虑的事。作为土生土长的农村人,王利很早以前就外出打工,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回到了蒙城县篱笆镇老家创业。根据老家大面积种植花生小麦的特点,结合外出打拼得到的宝贵经验,回乡创办了蒙城县卢奎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农作物秸秆回收加工再利用,将回收的秸秆加工后,成功变废为宝。加工过后的秸秆可以用来种植菌菇、养殖饲草等,创造了不菲的效益。 

镇创业办、四送一服办将亳州市创业奖补相关政策宣传到位,为其办理了“免申即享”初始创业补贴,同时激发企业创新驱动活力,进一步吸引更多外出人员返乡创业的动力,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王守立篱笆镇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