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蒙城两环卫做的这事,点亮人心!
编辑:张花 2022-06-17 16:00 浏览:359

近日,蒙城县城区两名环卫工人路遇一名摔伤昏倒在路边的路人,及时报警并出手相助。

6月14日下午2:30左右,环卫工人马连红、王秀敏上班路经纬六路与经二路交口时,发现路口北侧路面有一辆摔倒的两轮电动车,车旁躺着一个人。两人赶到近前发现:伤者是一位40岁左右男子,头部鲜血直流,昏迷不醒。

图片

图为环卫工人马连红在路段工作


“这人可能是酒后骑车不稳摔伤了,看样子伤得还不轻。现在周边没有行人,咱不能见死不救!”马连红掏出手机拨通“110”,向他们报告现场情况,并请他们帮助通知医院,且留在现场看护。

图片

图为环卫工人王秀敏在路段工作

为减少伤者头部流血,两位环卫工人把伤者扶起,坐在高温烤人的地面上用自己的草帽为这位受伤路人遮出一片阴凉。当警察与120急救车赶到后,他们又帮助医务人员把伤者抬上救护车,为伤者赢得宝贵的救护时间。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蒙城城管驿站

责任编辑:张花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何海寅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