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孔祥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徐浩轩 2024-04-17 19:37

4月16日,县委书记孔祥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知运私塾培训机构,孔祥永查看相关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详细了解培训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认真询问机构负责人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孔祥永指出,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强化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群众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孔祥永还前往安徽上元集团、法兰泰克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安徽特蒙德新材料有限公司,认真听取各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相关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孔祥永强调,要持续加大对安全生产设施设备的投入,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宣传、培训工作,推动实现“人防、物防、技防”的实质结合,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线。

在漆园悦府住宅小区、五里高小区三期,孔祥永查看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建筑工地安全施工情况。孔祥永强调,要坚持多措并举、疏堵结合、标本兼治,做到宣传入户、配套完善、管理严格,坚决消除电动自行车上楼充电安全隐患。在建工地要严格按照建筑安全施工规范,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和作业人员安全教育,牢牢守住施工安全底线。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赵慧博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