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编辑:徐浩轩 2024-04-16 15:17

4月15日,县委书记、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孔祥永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全县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孔祥永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强化遵守纪律的自觉,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全县上下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知行知止、令行禁止。

孔祥永强调,要紧扣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纪上做到高度自觉、在知纪上做到准确把握、在明纪上做到界限分明、在守纪上做到令行禁止,扎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融会贯通,以学习贯彻今年新实施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要抓手,原原本本学习领悟、分层分类开展培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扎扎实实整改提升,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孔祥永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扛起政治责任、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纪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党委(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基层党委要对所辖党支部进行全覆盖、全过程指导。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作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注重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蒙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赵慧博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