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孔祥永开展包保企业(项目)走访及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查
编辑:张艳 2023-05-11 22:08 浏览:19

5月10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开展包保企业(项目)走访及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查活动。

孔祥永先后前往中嘉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好又多超市、蒙城宏健食品有限公司及其在建项目、涡河蒙城港区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海螺绿色新型环保材料产业园项目,实地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现场帮助企业化解难题。

孔祥永指出

食品安全事关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企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树牢“食品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意识,坚持严防严管严控并重,紧盯关键环节和重要节点,在原材料采购、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上下功夫,切实有效保障食品安全。市场监管部门要做好日常监管、宣传培训等工作,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加大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坚决守护好全县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孔祥永强调

项目建设方要科学优化施工方案,合理确定建设时序,加强统筹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进展,力争早竣工、早投用、早见效。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同时,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解决并强化跟踪问效,为企业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赵慧博

责任编辑:张艳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