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孔祥永、于群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编辑:管紫莹 2022-06-21 20:47 浏览:64

6月20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分别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接访活动。


孔祥永在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现场办公,接待来访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及问题。

图片

活动提前向社会公示、预约登记,广泛发动企业反映问题,现场接待企业10家。

“企业产品出现积压,希望政府帮助宣传、推广”“企业订单多,但缺专业性人才,希望政府帮助解决”……孔祥永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和诉求,与县直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现场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孔祥永鼓励企业负责人坚定信心,努力实现更好更大发展。

孔祥永指出

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稳经济部署,依法依规、倾尽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加强督查考核,着力打通产业链供应链等方面的堵点难点痛点,推动稳经济政策再细化再落实。要坚持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相结合,发挥专班作用,努力从解决一个企业的问题中找出一个行业的共性问题,力求在抓实个性化措施中满足普遍性需求,做到“帮扶具体化、企业全覆盖”。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进一步改进作风,把落实助企纾困政策与满足企业诉求更好地对接起来,以真心真情、尽心尽力的态度服务企业发展,努力形成及时、长期、系统帮扶企业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切实增强市场预期、企业信心和发展活力。

图片

孔祥永还深入到万能环保科技公司、强英羽绒制品公司、嘉豪金属制品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办公,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促企业做大做强。


在庄周街道“优环境、稳经济”集中办公接访活动现场,于群共接访了10家企业。对每家来访企业,于群都认真倾听他们反映的问题,详细询问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办公,解决企业的困难。接访结束后,于群带领工作组来到蒙城常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安徽亿佳生态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飞策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图片

于群指出

各部门要树牢为企业办事就是办自己事的理念,将心比心,依法依规解决企业诉求。要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及时把困难和问题摸排出来、反映上来,“保姆式”“闭环式”的推进问题解决。对于企业反映的融资贷款等问题,相关工作专班要积极对接,尽快拿出解决办法。在蒙企业要积极适应消费需求,转变销售理念,抢占网络市场,做好转型升级。各相关单位要做好指导帮扶,大力开展“电商直播进企业”等活动帮助企业拓宽销路。

图片

于群强调

政府要充分发挥“有形之手”的作用,主动为企业牵线搭桥,帮助企业之间建立联系,实现信息互通有无,资源共享。企业要增强经营意识和品质意识,通过研究市场,对接市场需求,加强自主创新,研发更多新技术新产品,增强企业的硬核实力,拓展发展空间,实现做大做强。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丁亚飞  赵一鸣

            蔡伟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何海寅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