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王玉玺来蒙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
编辑:管紫莹 2022-06-20 19:13 浏览:73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带队来我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和意见,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凤玉,副市长曹振萍,市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参加活动。

活动组织了两个接待组,现场接待企业21家。王玉玺随机接待了10家来访企业的负责人,认真听取诉求,现场研究解决办法,给予明确答复。

王玉玺指出

企业是稳就业、稳民心、稳住经济基本盘的关键力量。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做好跟踪督办,依法依规、用心用情助企纾困。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主动为企服务意识,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各级各部门要经常深入企业、深入基层,全面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诉求,帮助解决融资、招工、物流等方面的“烦心事”。要落实落细国家、省、市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确保企业应享尽享、应享快享,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平稳健康发展。

现场办公结束后,王玉玺一行还到蒙城县兴农绿港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等地,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赵慧博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何海寅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