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于群到县人大、县政协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和建议
编辑:管紫莹 2021-12-15 19:30 浏览:80

12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到县人大、县政协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通篇贯彻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体现了新发展理念。报告对即将过去的五年政府工作的总结客观实际,对未来发展提出的目标切实可行。

图片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农业发展、加强民生保障、加速乡村振兴、提升文化教育以及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于群感谢县人大、县政协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于群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将认真梳理、归纳,把好的意见和建议吸收到《政府工作报告》中,希望县人大、县政协多对政府工作进行监督、特别是过程监督,多提宝贵意见。

于群强调,要对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再修改、再完善。各部门要紧盯问题导向,着力聚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大事,继续修改完善,形成一份能体现民心、代表民意、集聚民智、惠及民生的报告。各部门既要立足于当前,更要着眼于未来,紧盯目标任务,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努力推进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时要结合蒙城实际,鼓舞斗志、凝聚人心、提神鼓劲、加压奋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施工图、路线图、目标任务图更清晰化、更具体化。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丁亚飞 赵一鸣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