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全省县级播出机构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我县举行
编辑:管紫莹 2021-12-13 20:15 浏览:92

12月13日,全省县级播出机构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全省广播电视机构共享平台培训班(皖北片区)在我县举行。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王民,县委书记孔祥永,省广播电视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处长朱国斌等参加会议。

图片


孔祥永在致辞时表示

蒙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自2018年12月份挂牌成立蒙城县融媒体中心以来,我县围绕打造“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三大目标,紧扣“媒体+政务+服务+商务”,创活机制、集聚“融”的合力,创新技术、厚植“融”的动力,创优内容、激发“融”的活力,创收产业、增强“融”的效力,标准化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播出秩序进一步规范,主流媒体传播能力进一步增强,服务群众功能进一步完善,在传播党委政府声音、宣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广电+乡村治理”综合应用平台成功入选国家广电总局全国广电媒体融合发展优秀成长项目、长三角广电媒体融合优秀案例。
下一步,我县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不断推进县融媒体中心标准化建设,持续提升多方位、多领域、多终端、多样化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能力,强化基层宣传思想阵地、有效传播党委政府声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王民作讲话。

王民要求

各级广播电视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总局通知,确保意识形态安全,贯彻学党史为民办实事,进一步推进智慧广电建设,按照省委要求全面对标沪苏浙融入长三角。
要坚持取长补短,向先进省份和身边先进榜样学习,共建共享平台,共同推动2022年全省广播电视事业的发展。
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工作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争取各方支持。要始终保持高昂的劲头和连续作战的作风,勇于担当、勇于创新,大力开展全省县级播出机构标准化建设,大力运用和发展全省广播电视机构共享平台,确保我省广播电视播出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牢牢占领我省广播广电媒体的主阵地,共同推进我省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发展,为建设美好安徽文化精神做出广电行业的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蒙城广播电视台媒体融合发展情况。据了解,此次培训将持续两天时间,重点对广播电视机构共享平台基本功能及业务介绍、操作方法进行授课。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赵慧博

          刘慧祥(县委办秘书室)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