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加快推进“双招双引”为“四个蒙城”建设注入新动能
编辑:张花 2024-04-04 08:52 浏览:33

这两年,我县强力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双招双引”工作,努力在“双招双引”中走前列、做表率,为加快“四个蝶变”,建设“四个蒙城”注入新动能。

在法兰泰克蒙城智慧工厂,高级工程师王新成正在生产车间指导生产。王新成是今年一月份才通过“招财引智”来到法兰泰克蒙城智慧工厂。

法兰泰克蒙城智慧工厂技术主管 王新成:我是今年1月份单位从苏州引进过来的高级工程师,我的主要工作是产品设计就是整体产品设计,一个就是现有产品的升级换代,还有一个新产品的设计研发,还有一个就是销售产品的技术支持。

按照《蒙城县“漆园英才计划”实施办法》,王新成将享受到一次性安家费、每个月薪酬30%的生活补贴政策待遇等。除了县里政策,法兰泰克蒙城智慧工厂也出台了配套政策。

据介绍,法兰泰克蒙城智慧工厂是近两年我县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7.5亿元,占地477亩,总建筑面积约18.79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建设4栋钢结构厂房,2栋仓库,1栋综合楼,1栋办公楼及配电房、消防水池泵房、门卫等附属设施。

法兰泰克蒙城智慧工厂 厂务总监 任三军 :我们去年11月20日投产,到年底产值2500多万。今年我们的生产目标,产值达到3个亿,利税4000万元。

为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法兰泰克蒙城智慧工厂内抓生产控制,外抓市场开拓。下一步,继续扩大在蒙城的投资,预计五年内达到7.5亿元的投资。

同样,通过招商引资去年投产的安徽添添见面业公司主要生产大碗面、礼品面、家庭用面、餐饮酒楼用面、手工全蛋面、云吞面、刀削面等产品,目前公司产销两旺。

安徽添添见面业生产副厂长 张彦:我们的产品都是订单化生产,产品基本上实现了全自动化保证了食品的安全卫生。

安徽添添见面业公司 业务经理 牛蒙影:目前我们已经建了3条生产线,预计在6月份之前再建4条生产线, 2条手工线,1条包装1条简易包装,争取安徽工厂达到生产全品类产品。

2023年,我县强力推进“双招双引”,全县招商引资紧盯“双50”任务目标,新签约亿元以上工业项目80个,新落地亿元以上项目56个,招引10亿元以上项目10个,突破大项目,招引小项目,不断优化项目结构。

今年,我县将紧盯“350”、“779”目标,高质量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 孙中龙:我们强化沪苏浙地区项目线索收集、对接,全面梳理在谈项目,实行项目线索“分类管理”机制,确保项目要素保障,严格落实“四个一”工作包保机制,切实提高新签约项目转化率。在打赢招商引资攻坚战中走在前列、做好表率,为加快建设”四个蒙城”注入新动能。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丁亚飞

责任编辑:张花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张治国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