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中石化蒙城石油分公司:厉兵秣马 备战“三夏”
编辑:徐浩轩 2023-05-25 16:46 浏览:167

午收即临,中石化蒙城石油分公司将“三夏”供油工作当作“一改两为”的重头戏,提前谋划,统筹安排,积极备战,全力以赴支援夏粮丰收保卫战。 

四月底,该公司对县域内的小麦种植情况、农机及农村成品油销售市场进行摸底调查,为安排午收用油计划、制订惠农方案提供可靠依据。

午收期间将在所属加油站、点设立“三夏专用加油机”,开辟“三夏”供油绿色通道,实行24小时全天候营业,确保农民随到随供应;加强与物流部门和承运商的对接和协调,要求对油罐车进行保养和检修,使油罐车处于最佳营运状态,确保油料及时、准确配送到加油站点。

制定油品销售预警方案,要求各加油站午收期间强化油料销售预警机制,保持加油站油料罐存高液位运行,确保油料不脱销、不断档。

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保供突击队,组织小型油罐配送车和电动三轮配送车辆,对偏远、交通闭塞的乡镇开展送油到地间地头服务,确保午收保供不留死角,做到有农机作业的地方就有中石化“护航”。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邱伟(中石化蒙城石油分公司)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