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城关街道庄子花园社区“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宣传活动
编辑:刘淼 2022-07-26 09:27 浏览:7

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崇尚节俭传统美德,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7月26日,城关街道庄子花园社区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庄子花园社区的社工走进广场、小区,向居民发放倡议书,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养成科学饮食、节约粮食、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让节约成为一种习惯,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倡导居民养成勤俭节约、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辖区居民对于“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不仅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勤俭节约意识,也培养大家争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在全社区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社会氛围。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崔晓涵城关街道

责任编辑:刘淼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