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万佛塔社区:关爱口腔健康公益行!
编辑:刘淼 2022-07-26 15:26 浏览:114

今天上午,城关街道万佛塔社区联合牙雅乐口腔专科医院开展“关爱口腔健康公益行”活动。

活动中,医生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了免费的口腔检查,并提出了相应的口腔保健和治疗建议,耐心地向居民讲解了口腔保健、口腔疾病防治等基本常识,并通过牙齿模型让居民更直观地了解到什么是牙周疾病,知道口腔保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活动向居民宣传普及了口腔保健知识,让居民掌握了正确的口腔保健护理方法,使居民养成了口腔保健的良好习惯。

接下来,社区将以“暖民心行动”为契机,发挥志愿者优势,依托社区“益骑蓬亳”暖蜂驿站、“五彩假日”托管班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开展老年助餐服务行动、老有所学行动、安心托幼行动等,切实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胡蓓蕾(万佛塔社区

责任编辑:刘淼

编审:张花丨审核:何海寅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