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新徽菜 名徽厨”蒙厨培育行动让地方美食走出安徽
编辑:高丹 2022-07-21 16:13 浏览:20

不仅有sa汤,还有油茶、面筋等我县地方美食,7月20日,在南京市江宁区蒙城养生美食南京旗舰店正式开业, “新徽菜 名徽厨”蒙厨培育行动让地方美食走出安徽。

在南京开店的是我县板桥集镇外出青年方磊,在发展其他地方产业的同时,近期一直致力家乡美食的推广。县人社、商务等单位也给予大力支持。目前,店里厨师是“新徽菜 名徽厨”蒙厨培育行动培训的学员,可以提供sa汤等10多个品种的蒙城小吃,吸引了南京不少美食爱好者。

我县是“中国养生美食之乡”,养生美食特色突出,有sa汤、油酥烧饼等10大中华名小吃。通过“新徽菜 名徽厨”蒙厨培育行动,推动“中国养生美食之乡”内涵拓展升级。

县人社局副局长邓伟介绍,今年我县计划开展“蒙厨”师傅培育不少于1000人次,带动蒙厨师傅就业创业不低于200人次,按照每年5到10个打造餐饮名店,擦亮“中国养生美食之乡”品牌,让sa汤、油酥烧饼这些中华名小吃,走出蒙城、走出安徽、走向全国。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张治国 

责任编辑:高丹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