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立仓镇:多举措开展禁燃禁放宣传工作
编辑:徐浩轩 2022-01-04 15:32 浏览:111

为有效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面保障人民财产安全,立仓镇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工作理念,带头执行有关制度,倡导群众安全、环保的生活方式。

立仓镇利用微信群、村村通广播、流动宣传车、横幅标语等方式,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多层面的学习和宣传,全覆盖开展禁燃禁放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对禁燃禁放工作的重视和理解,广泛动员辖区内党员干部,动员群众、企业、商户、大型超市等,带头做好辖区表率,禁止经营、燃放烟花爆竹,同时对各村房前屋后和街道的可燃物排查,及时全面清理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共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 

截至目前,立仓镇组织工作人员共悬挂横幅30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张,发动宣传车辆30余辆,确保禁燃禁放工作顺利开展。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王龙飞立仓镇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