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立仓镇: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未雨绸缪筑牢防线
编辑:管紫莹 2021-12-31 09:22 浏览:136

 为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平安健康,12月28日下午,立仓镇在赤塘村采样点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演练全过程严格按照实战标准组织,过程中,严格遵守“扫码、测温、戴口罩、登记、手消杀、1米线、不走回头路”等规定,做到有序规范、随走随消杀、避免交叉感染。

居民按照顺序进入排队等候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有序完成体温检测、信息核查、咽拭子采样等环节。采样结束后,再由工作人员完成标本包装、保存、转运,最后进行医废收集处置和采样现场消杀。整个环节中,医疗点长对穿脱防护服、医废扎带等重要环节做了详细示范和讲解。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进一步规范核酸采样工作流程,工作标准,确保短时间内完成大规模居民群众核酸检测工作,做到精准防控,全力守护辖区居民生命安全。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王龙飞(立仓镇)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