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潘某,行政拘留!
编辑:徐浩轩 2024-03-15 10:03 浏览:1

2024年3月11日9点左右,杭州上城区新塘路31号华润万家4楼发生火警,消防支队立即调派临近消防队站赴现场处置,因处置及时,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图片

经调查比对监控发现,厨房人员潘某先是在炉灶进行操作,随后拿起手机离开了灶台操作区域。

图片

操作人员潘某表示,当时正在看电视剧,灶台设置为“中档”,没想到油锅加热得那么快。

图片

在操作人员潘某离开几分钟后,灶台起火,在几次处置失败后,火势瞬间扩大,在油烟机的负压作用下,引燃油烟管道油垢进而引发火灾。

图片

经过对现场情况的查证,包括对于视频监控画面时间的比对,目前,初步认定火灾原因为餐厅厨房操作人员潘某,因未履行有关安全职责,不慎引发油锅起火,酿成火灾。

图片

由于火灾已经造成一定金额的损失,且具有较大影响。经与属地公安部门对接,按照《消防法》有关规定,决定给予厨房操作人员潘某行政拘留的行政处罚。

图片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杭州消防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