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雷锋精神发扬好 拾金不昧品德高
编辑:张花 2024-01-20 11:13 浏览:4

1月19日10时许,一名年近七旬的老者将一面写有“雷锋精神发扬好,拾金不昧品德高”的锦旗送到蒙城公交北部换乘中心调度室,向公交司机徐二峰表达谢意。

图片

据悉,这名老者名叫王凤坤,于1月13日乘坐6路公交车时,将随身携带的一个布包落在了公交车上,当时布包内放有现金若干、身份证一张以及一些吃的食物。丢失布包后的王爷爷很着急,于是来到北部换乘中心调度室寻求帮助。好在公交驾驶员徐二峰在发现车内乘客遗落的包裹后,及时的交给了当班调度,以期能尽快的交还给失主。当班调度在属地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核实失主身份后,便立即将布包归还给了王爷爷。

“我曾多次乘坐过徐师傅驾驶的班车,徐师傅是一个热心肠的人,经常帮助老年人上下车,提醒老人儿童注意安全,运营过程中行驶也很平稳。这次我能这么快的找到丢失的布包,多亏了拾金不昧的徐师傅,徐师傅真是个活雷锋。”王爷爷如是说。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蒙城公交

责任编辑:张花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张治国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