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编辑:徐浩轩 2024-03-20 08:42

近日,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收听收看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孔祥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等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市委书记杜延安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健全“民声呼应”工作机制,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做好人大工作,发展协商民主,保障司法公正,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坚持重实干、做实功、求实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奋力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亳州落地见效。

孔祥永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等会议精神,扎实完成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着力构建具有蒙城特色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努力在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努力建设彰显田园风光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孔祥永强调,要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全县上下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求实效、在推动发展上见行动,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谱写更加壮丽的蒙城篇章。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蔡  超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