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县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张花 2024-03-14 16:09

3月12日下午,县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及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纵深推进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蒙城提供坚强保障。

于群指出,过去一年,全县政府系统坚决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力推动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主体责任落实更加有力,政治担当不断增强,作风建设不断深化,有力保障经济回升向好和高质量发展。

于群强调,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切实增强抓好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于群强调,要突出重点、标本兼治,全面抓好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开展营商环境作风专项整治,规范“双招双引”。要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深化政府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要全力加强重点领域监管,聚焦国资国企、公共资源交易、重点工程、金融、民生等领域,强化廉政风险监管和腐败治理。要全力落实好“过紧日子”要求,强化财政预算刚性约束,盘活更多存量资金、闲置资产惠企利民。

于群强调,要扎实开展“作风再转变、质效再提升”专项行动,对照“五拼五比五破除”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毫不松懈纠治“四风”。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政府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代继续

责任编辑:张花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