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孔祥永主持召开全县实施“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编辑:徐浩轩 2024-03-06 20:05 浏览:14

3月5日,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召开全县实施“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听取各乡镇(街道)和县直有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建议,研究2024年“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群在讲话中指出,要围绕“质、量、加、销”等四个关键环节,加大闲置资源盘活利用力度,以项目化的方式,大力发展高端肉牛养殖,推动肉牛养殖提质扩栏增量,深入实施产业链延伸增值工程,严把环境保护关口,积极稳妥推进各项任务和目标落地落实。

孔祥永指出,今年是实施“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锚定年度任务,科学制定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要突出蒙城特色,推深做实“园区+企业+农户+科技”模式,引进一批龙头企业,培育一批肉牛养殖强镇强村和养牛致富能人,带动千家万户走养牛致富的路子。要突出链式发展,不断延伸肉牛产业链条,打造本地产业链,提升价值链。要突出品牌培育,深入挖掘“蒙城黄牛”文化,进一步加强“蒙城黄牛”地方特色品种的保护和选育,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蒙城黄牛”区域公共品牌,提升区域影响力。要突出要素保障,强化土地、金融、人才、科技等要素保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同联动统筹调度,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推动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丁亚飞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