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庄周街道逍遥社区:大手拉小手·爱绿护绿
编辑:张花 2024-03-12 17:08 浏览:51

3月11日,庄周街道逍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幼儿园在文体公园开展“大手拉小手·爱绿护绿”植树节活动。

植树,从认识一棵树开始!

逍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老师向小朋友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帮助孩子们认识并了解今日需要栽种的各种植物,包括它的名称、习性、养护知识等;小朋友们在老师、社区干部及志愿者的陪同下,带着自己的小工具(小水壶、盆、小铲、垃圾袋),给小树培土、浇水、修枝叶,并在志愿者指导下尝试动手种下一棵植物种子,使“环保的种子”悄无声息地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通过开展植树节活动,让孩子们真正了解到植树节的意义,懂得了爱护树木,保护环境,在所有孩子们的心里播下一颗绿色的种子,让保护环境的意识在小朋友的心中慢慢发芽。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陆永贞(庄周街道逍遥社区)

责任编辑:张花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