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于群:牢固树立招商引资工作“一刻不停顿、一刻不放松”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徐浩轩 2023-01-15 22:39 浏览:13

1月15日,我县举办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图片

围绕招商引资工作“怎么看”,于群指出,要以“开年就奔跑、开局即冲刺”的姿态,激发全县干部招商引资、招大引强、返乡创业的豪情斗志和火热热情,牢固树立招商引资工作“一刻不停顿、一刻不放松”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刻认识当前招商引资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持目标导向,坚定信心,以滚石上山的韧劲和爬坡过坎的勇气,将“三个百”的目标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

围绕招商引资工作“怎么办”,于群强调,全县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整合各方面的力量,统筹各方面的资源,集聚各方面的智慧,迸发各方面的潜力,迅速掀起招商引资的热潮。专班要突出“专”,围绕我县主导产业和产业布局招大引强,熟练掌握招商政策、产业政策,统筹处理好专班与单位的关系、招商和业务的关系。信息搜集要突出“多”,积极推介我县的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多方搜集信息,加大对外招商力度。人员要突出“精”,聚焦招商一线需求,突出“三商、两要、两不要”,选优培强招商人员。

围绕招商引资工作“怎么干”,于群要求,要强化履职尽责,努力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强化考核激励机制,严格督查调度,形成全县上下“人人招商”的氛围。

于群指出,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希望参训人员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静下心来参加培训。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方法,结合本职工作,加深对教学知识的理解。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领悟,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值、学有所用。

本次培训持续一天时间,县八大产业招商专班全体人员、县直单位工作专班、乡镇(街道)工作专班,3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邀请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县域经济发展与新兴产业招商实践与经验、返乡创业扶持政策、项目要素保障服务等相关内容作培训、解析。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赵慧博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