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县召开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现场推进会
编辑:刘淼 2022-07-25 22:24 浏览:21

7月24日,我县在楚村镇召开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现场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防溺水工作督查情况,并对“十条硬措施”进行再次传达和学习。

于群指出

全县上下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深入查摆,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预防青少年溺水各项部署要求,坚决遏制青少年儿童溺水事件的发生。

于群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要结合实际,建立由政府主导、部门负责、镇村为主的联防联控防范工作机制。重点关注留守儿童等重点人群,实行包保责任制,定期上门走访,做到学校、村干部与学生家长“双见面”。

要落地落细各项措施,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利用多种形式宣传防溺水安全工作,督促家长做好安全监护工作。要加强对重点水域的巡查、督查,成立乡镇防溺水巡逻队,压实“四方”责任,做好防溺水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要对各类水域防溺水设施配备开展“回头看”,确保设施配备到位、警示到位、作用发挥到位。

要问责到点到位,加强协调、指导、督促,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于群还对招商引资、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业企业培育、压实工作作风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赵慧博

责任编辑:刘淼

编审:张花丨审核:何海寅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