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安徽部署加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编辑:高丹 2022-07-23 07:56 浏览:12

7月22日上午,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全省视频会议,深入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传达贯彻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批示精神,对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郑栅洁、王清宪在批示中指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极易引发群死群伤事件,有情况有教训,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加大系统整治力度,强化安全管理,特别是各市、县(区)要尽到责任,坚持防范在先,把工作做具体,坚决杜绝此类事故发生。同时要严格公交、客运等车辆安全检查,做到“病车”不上路、超员不出站,从源头上防范事故发生。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钱三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持防为先、防为上,防隐患、除隐患,不出事、再出彩,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建立清单化抓落实机制,以最硬手段抓好重点车辆精准管控,以最实举措抓好隐患全面清剿整治,以最大力度抓好交通安全宣传警示,以最紧链条抓好各项工作责任落实,竭力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努力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高丹

编审:张花丨审核:何海寅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