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孔祥永:发挥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的牵引作用,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
编辑:徐浩轩 2022-01-08 21:55 浏览:85

1月7日下午,全县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乡村振兴)第一批重点示范村建设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首先播放了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专题片。与会人员围绕重点示范村建设,就产业发展、产业规划、人才振兴、信用户成果运用、创新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

县委书记孔祥永指出

培育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乡村振兴)重点示范村是我县发挥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的牵引作用,探索农业大县推进乡村振兴的创新路径。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格局站位再提升。要持续重视、不可麻痹大意;要持续抓好、不可松劲懈怠;要持续见效、不可敷衍了事。

孔祥永要求

全县上下要强化工作举措,目标任务再聚焦。

要继续在信用建设上下功夫、见成效;

要继续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见成效;

要继续在生态文明上下功夫、见成效;

要继续在基层治理上下功夫、见成效。

孔祥永强调

要加强统筹协调,工作保障再强化。要做到组织保障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政策保障到位、业务指导到位、正向激励到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突出先行先试、试点示范,努力探索出不同类型、各有特点的乡村振兴新路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曹 政

          葛子旭(县委办秘书室)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