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立仓镇:爱心点亮美丽乡村
编辑:管紫莹 2021-12-28 16:47 浏览:61

爱心点亮乡村,光彩惠及民生。近日,蒙城县立仓镇老王圩村,在苏州创业爱心人士王月彬为家乡捐助8万元路灯,用实际行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为当地更多的父老乡亲带去光明,用爱心照亮大家美好生活的幸福路。 

每当夜幕降临时,老王圩村村庄也变得热闹起来了。三五成群的村民围坐在家门口的灯光下拉家常,小孩子们在灯下玩游戏,还有村民在村庄道路上有说有笑地散步。 

“以前村里没有安装路灯,老百姓夜间出行很不方便,特别是老人小孩,现在安装了路灯,一到晚上灯火通明,解决了大家夜间出行难题,爱心人士王月彬真正是为民办了件大好事”。老王圩村村民王跃飞高兴地说。 

如今,走进老王圩村,一盏盏造型新颖、美观的太阳能路灯整齐而有序地排列着,成为村里一道别致的风景线。路灯虽小,但温暖的却是群众的心,新安装的路灯投入使用后,不仅照亮的是老王圩村村民心中的幸福生活路,也点亮了老王圩村的乡村振兴梦,让村民们有了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村民们对村里安装路灯的消息赞不绝口,纷纷高兴地说:“爱心人士王月彬,装了这些路灯后,我们以后晚上出行就方便多了,不用再打手电筒了”。 

随着一条条村组道路、一个个文化广场的亮起,既方便了村民夜间的生活出行,又为村民开展广场舞等娱乐活动,提供了便利条件,进一步提升了生活幸福指数,给村民的生活锦上添花。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王龙飞立仓镇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