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中国共产党蒙城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编辑:管紫莹 2021-12-17 20:12 浏览:88

12月17日,中国共产党蒙城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孔祥永受县委常委会委托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于杰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的会议上,县委书记孔祥永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及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孔祥永就《中共蒙城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见(讨论稿)》《中共蒙城县关于加强新一届县委班子政治建设的意见(讨论稿)》进行说明。

图片


图片


与会人员分组进行了讨论。

在第二阶段,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蒙城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见(讨论稿)》《中共蒙城县委关于加强新一届县委班子政治建设的意见(讨论稿)》。

孔祥永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工作,提出要求。

孔祥永指出

要从全会精神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思想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要始终牢记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成就、坚定坚决践行初心使命,始终牢记“两个确立”的郑重历史结论、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党百年奋斗的深远历史意义、坚定坚决增强历史自信,始终牢记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坚定坚决把握历史主动。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见真章、在真信笃行上求实效。

孔祥永要求

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政治建设的精神力量,以更加坚定的行动自觉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突出政治忠诚,切实把对党忠诚刻在心里、融入血脉、体现在行动中。要坚定政治信仰,切实把理想信念刻在心里、融入血脉、体现在行动中。要站稳政治立场,切实把为民情怀刻在心里、融入血脉、体现在行动中。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干事担事刻在心里、融入血脉、体现在行动中。要严肃政治生活,切实把精诚团结刻在心里、融入血脉、体现在行动中。要优化政治生态,切实把自我革命刻在心里、融入血脉、体现在行动中。

孔祥永强调

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奋勇争先的实践力量,以更加执着的干劲统筹抓好当前工作。要全力抓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2022年项目谋划实施工作、返乡创业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平安建设工作,全面推进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奋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不是县委委员的县级负责同志,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县直有关单位(含部分中央、省市驻蒙单位,县属重点学校,县属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县属重点企业)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县十三次党代会基层一线代表列席会议。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丁亚飞  代继续

   刘慧祥(县委办秘书室)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