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党代表说】周群之:奋力打造高质量乡村振兴“小岗样板”
编辑:管星星 2022-11-29 10:17 浏览:3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党代表说》,今天由党的二十大代表、滁州市凤阳县小溪河镇小岗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周群之宣讲“奋力打造高质量乡村振兴‘小岗样板’”。

图片

二十大代表、滁州市凤阳县小溪河镇小岗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  周群之: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倍感振奋、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实现乡村振兴的信心。


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抓实抓细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坚定不移走好农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小岗村干部群众始终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持续推进农村改革。在全省率先完成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开展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试点,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三变”改革,2021年村集体经济收入1220万元,连续5年为村民分红,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显著提升。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小岗村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基层党建为引领,坚定不移深化农村改革,依托小岗村资源禀赋,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村民增收渠道,增加村民收入,壮大集体经济,建设和美乡村,奋力打造高质量乡村振兴“小岗样板”,让“小岗精神”弘扬在农村改革发展的新时代!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管星星

编审:张花丨审核:何海寅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