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凌晨出动!蒙城:4人被拘留!
编辑:张花 2024-03-30 15:38 浏览:10

3月29日凌晨4时50分,蒙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赶早集合,“徽动执行 惠民暖企”专项执行行动拉开序幕。

执行干警兵分两路,找寻被执行人,5时17分城南组到达第一个执行现场。“你是李某吗?我们是蒙城法院执行局干警,你的案件今天能履行吗?”面对执行干警的询问,李某沉默不语,执行干警将其拘传到法院。

随后的近一个小时,两个小组根据提前摸排的案件信息,精准出击,逐个查找,多个被执行人相继被拘传至法院。

6时30分,城北组马不停蹄赶至被执行人梁某家中,梁某拖欠他人工资15000元,法院督促其履行义务,但是其以各种理由拒不履行。“直接跟我们到法院去吧!”执行干警顺利将梁某拘传至法院,坐上警车梁某才开始着急,经过执行干警释法明理,梁某表示愿意还钱,执行干警随即联系申请人,让双方面对面协商还款事宜。最终,梁某迫于执行压力,当日履行全部欠款。

上午10时,执行干警到达城南某小区,执行干警现场告知被执行人徐某如若拒不履行义务将会对其采取拘留措施,经耐心调解被执行人现场履行9460元,该起追索劳动报酬案执行完毕。

据统计,此次行动出动执行干警29人,警车5辆,3名被执行人主动到法院履行义务,共拘传被执行人10人,拘留4人,执行到位149120元。下一步,蒙城县人民法院将用足用活各项强制措施,继续做深做实能动执行、为民执行。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蒙城法院

责任编辑:张花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张治国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