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立仓镇:扎实开展春季“扫黄打非”行动
编辑:刘淼 2023-03-09 18:28 浏览:32

3月7日,立仓镇“扫黄打非”工作站紧密结合工作任务,扎实开展春节“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立仓镇“扫黄打非”工作站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宣传“扫黄打非”法律知识,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100余张宣传手册,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文化垃圾,提升群众对“扫黄打非”的广泛关注。

立仓镇“扫黄打非”工作站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立仓学区、文广站、应急办等部门对辖区内网吧、KTV、书店、快递站点、属地网站、周边商超进行突击联合检查。重点检查书店、印刷企业及文化用品店有无印刷销售淫秽色情、暴力低俗等危害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非法出版物行为;属地网站是否发布不当言论等。

此次行动,排查学校4所、家园7所、网吧1所、台球室2所、KTV3家、快递站点3所、书店和文具店等12家,现场发放“扫黄打非”宣传手册32份,发现问题6个,积极督促各营业场所进行整改,并适时组织开展“回头看”。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马晴晴 耿涛(立仓镇)

责任编辑:刘淼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