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城关街道:普法学校开展妇女维权法律知识培训
编辑:徐浩轩 2023-03-06 09:36 浏览:20

3月5日,城关街道学院社区居民普法学校开展妇女维权法律知识培训,辖区20余名妇女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普法志愿者组织参会妇女观看《妇女权益保障法》线上讲座。课上,刘颖律师结合《宪法》《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中有关妇女权益的法律法规,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通俗易懂的向大家讲解了有关婚姻家庭、反家庭暴力、妇女权益保障等法律知识,引导广大妇女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积极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很多平日里自己疑惑的法律问题在这里都找到了答案,收获很大,今后一定积极学习法律知识,学会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通过本次法律知识培训,提升了广大妇女维权意识,营造了尊重妇女、关爱妇女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广大女性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杨阳(城关街道)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