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双涧镇:用好乡情纽带 大力推进招商引资、返乡创业
编辑:张艳 2023-01-16 16:46 浏览:27

连日来,双涧镇招商专班赴双涧在外创业集聚区杭州、湖州、织里、周巷、宁波等地,召开推介座谈会,看望优秀企业家、考察重点意向企业,收集亿元投资信息2条、千万元投资信息6条、500万元以上意向信息9条、返乡创业信息近100条。

双涧镇高精度准备推介材料,除市、县招商手册外,还专门建立杭州、宁波共建双涧群,转发并现场播放市、县招商短片等最新县域推介材料。

精心准备《双涧—工业重镇 物流港区》专题片,发放300多份企业与双涧同发展的简介,发布新落户工业、物流、三产布局,推荐了重点上下游投资优势。 

招商过程中,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双涧镇近年来的发展和未来规划,诚邀蒙城老乡全面投入工业重镇和物流港区建设,建好家乡,双赢互惠。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赵鹏  刘青(双涧镇)

责任编辑:张艳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