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年产值1450万!蒙城刘涛返乡创业引领产业!
编辑:徐浩轩 2022-08-05 10:08 浏览:21

在消防行业摸爬滚打了16年后,刘涛回到蒙城创办了安徽智恒装配式消防科技有限公司。两年多来,公司运转步入正轨,他也正在引领装配式消防产业的发展。 

刘涛2006年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在消防行业打拼。消防器材现场加工安装材料浪费以及存在安全隐患的现状让他非常头疼。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让很多人不得不长时间在家办公,就在这个阶段,刘涛找到了改变当时消防行业的思路。 

得益于我县良好的招商引资政策和环境,2020年6月,刘涛返回了家乡,在县经济开发区租用了厂房,建设了省内第一家消防工程装配式加工工厂——安徽智恒装配式消防科技有限公司。他把当时的想法变成了现实,建立了“BIM应用+工厂预制+装配式施工+信息化交付”的装配式消防全新模式。 

刘涛介绍说,这种装配式消防逐渐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蒙城县全民健身中心、合肥滨湖会展中心、蒙城县瑞丰工程机械五金商博城等项目使用了装配式消防。 

2021年,安徽智恒装配式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产值1450万元,今年上半年公司完成产值900多万元。 刘涛表示,未来将继续专注工程施工,转变模式,让更多的企业使用他们装配式的安装.。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丁亚飞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