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县水利局支部:节能降耗有行动
编辑:徐浩轩 2022-08-04 10:40 浏览:21

围绕“节能降耗和绿色发展”的主题,县水利局支部从思想和行动上抓好机关场所和项目现场的节能降耗管理。 

县水利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市相关政策规定,清晰认识以节能降耗为中心要求的绿色发展理念的必要性、紧迫性和现实性。会议中分析了机关场所与项目现场节能降耗的现状和改进的方面,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办公区安装水表、将单位用水和家属院用水分开计量,在茶水间安装定时制水器、只供工作时间饮用,安排楼层管理员、负责走廊照明和办公室空调遥控器管理,整理内务、形成集中办公环境、减少办公室使用;在项目现场,以拟定科学有序的施工组织计划为重点,实施精细化施工,在物料配送使用、管线埋设、工程安装等一次成功,杜绝废料、返工、再加工等浪费资源的行为。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县水利局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张花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