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庄周街道:情暖七月天,关爱老人在行动
编辑:刘淼 2022-07-26 16:54 浏览:16

近日,庄周街道马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情暖七月天 文明花常艳”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家住马店新农村五区的崔大爷的儿女都不在身边,身体也不太好。马店社区志愿者来到老人家中,边交谈边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从房间死角到厨房都整理的井井有条,一会功夫,就让老人屋里亮堂了起来。同时,志愿者向老人普及了夏日养生知识,并叮嘱老人注意身体。

为老人打扫一次卫生,陪老人聊一次天,让老人们乐在其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这些老人的生活不再孤单,是马店社区志愿者们一直坚持的服务准则。本次活动不仅切实解决了老人家的实际困难,让辖区老人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更向青少年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戴雯慧

来源:娄梦雨(庄周街道)

责任编辑:刘淼

编审:张花丨审核:何海寅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