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庄周街道:人人参与卫生清理,共建文明健康家园
编辑:刘淼 2022-07-25 10:25 浏览:100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面貌,维护好社区的环境卫生,创建文明健康的人居环境。7月22日,庄周街道政通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居民、物业、志愿者共同开展“人人参与卫生清理,共建文明健康家园”活动。

 

       活动中,集中清理了楼道内乱堆乱放杂物,对堵塞通道的电动车、自行车进行挪移并有序停放;清扫小区内的枯枝落叶,修剪草坪;清理积水、拔除杂草,对卫生死角,各类蚊蝇孳生地进行药物喷洒。大家齐心协力,创造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

       党员志愿者吴志穷说道:“此次开展卫生大清理,带动居民一起行动,集中解决令居民头疼的脏乱差等环境问题,促进广大群众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今后也会更多地参与此类活动。”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不仅提升了辖区的环境面貌,也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引导广大群众形成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让家园更加干净、整洁、有序,也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提升。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卢旭 耿涛(庄周街道)

责任编辑:刘淼

编审:张花丨审核:何海寅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