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创建在行动】县城管局开展农机市场专项整治
编辑:徐浩轩 2022-07-13 08:24 浏览:20

正值高温酷暑,连日来,县城管局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农机一条街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维护好市容环境。

图片

一大早,县城管局行政执法大队二中队的队员们已经在农机一条街集合完毕。

图片

县城管局行政执法大队二中队五分队队长 王蒙蒙:早晨六点半,我们在农机一条街进行集中整治,对商户门前堆放的农机进行督导与清理。

据了解,自进入农忙时节以来,农机需求增大,农机一条街商户经营秩序较为混乱,门前随意摆放农机商品以及维修工具,占用公共空间,同时给交通安全带来隐患。

图片

县城管局行政执法大队二中队中队长 王耀:我们对农机一条街,沿街商户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对整改不力的,督促其整改,要求其落实门前“三包”,规范门前经营秩序。

图片

自行动开展以来,县城管局行政执法大队共出动100余名工作人员,划分5个小组,采取“徒步执法”为主,车巡为辅的方式,对辖区主干道和商业大街进行网格化集中整治,宣传督导沿街商户落实“门前三包”646户,服务管理商铺乱摆乱占154户。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赵一鸣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何海寅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