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许疃镇小圩村:“防溺水”我们在行动
编辑:张花 2022-07-06 17:33 浏览:156

近日,天气炎热,降雨增多。正是溺水事故高发时期。许疃镇小圩村党委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迅速吹响“防溺水”集结号,重点对午后时段塌陷区、池塘进行巡查,积极投入防溺水第一线。

小圩村迅速成立党员突击队20余人下沉一线,深入到户,通过入户走访,发放防溺水青少年儿童家长一封信1000余张,悬挂横幅20余条、在辖区内沟塘、塌陷区附近设立卡点10余个、及时引导劝阻远离河堤青少年10名,加固“水深危险 ,请勿靠近”的防落水警示标牌300余块。利用乡村大喇叭、宣传车、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深入广泛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

小圩村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加大防溺水宣传、常态化巡查,对风险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处置,切实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李标 马莉(许疃镇)

责任编辑:张花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张治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