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云签约!又一批项目落户蒙城这个乡镇!
编辑:张花 2022-05-08 18:59 浏览:70

今天上午

许疃镇举行2022年

二季度项目“云洽谈、云签约”活动

图片

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7个,总投资16420万元,涉及食品深加工、电子产品制造、家装用品等多个领域。其中,线上“云签约”3个,总投资12620万元;线下签约4个,总投资3800万元。

图片


在这次云签约的项目中,总投资3000万元的电子识别码生产项目由浙江瑞费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选址在许疃镇电商小镇院内,将新建钢结构厂房约4350平方,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000多万元,税收8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近100人。

图片

(视频连线)浙江瑞费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  卢红星:我们选择投资蒙城许疃,是因为我们看好蒙城的发展趋势,相信蒙城的投资环境。虽然因为疫情原因不能现场签约,但也阻挡不了我们投资蒙城的热情,我们将借这次“云签约”的东风,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做到早启动、早建设、早投产。


图片

据了解,今年以来,许疃镇统筹疫情防控和发展经济,坚持招商不动摇,回乡创业不停步,持续抓好招商、返乡工作,集中开展云推介、云洽谈、云签约等活动,促进招商“不掉线”“不降温”,赋予招商新动能。今年以来分两批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4.87亿元。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丁亚飞 

责任编辑:张花

编审:王爱荣丨审核:张治国

本文为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