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庄周街道:积极开展“皖事通”APP宣传推广活动
编辑:徐浩轩 2022-01-06 10:35 浏览:22

为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广“皖事通”APP注册应用。近日,马店社区新文明实践站志愿者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开展“皖事通”APP宣传活动。 

“政务服务要宣传,居民办事更方便”。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展板、当面讲解等形式向前来办理事项的居民宣传皖事通APP得方便,下载注册账号,怎样查找自己所在地区办理事项的准确链接位置,按要求填写相关的内容。同时还详细介绍“皖事通”是安徽省政府办公厅主办,主要是为了企业和居民提供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和便民服务事项查询、办理的移动平台,让居民大事小事不出门就能得到服务。 

马店社区为民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利用线上线下各种宣传平台开展“皖事通”APP宣传工作,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并使用。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王芸(庄周街道)

责任编辑:徐浩轩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