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涉案金额10万元!蒙城一男子非法经营汽油被抓
编辑:管紫莹 2021-11-26 16:31 浏览:76

近日,蒙城警方在侦办一起非法买卖成品油刑事案件中,经深挖细查,发现陈某有非法经营汽油的重大嫌疑。11月25日,民警将陈某抓获,并在其驾驶的汽车后排发现油桶12个。

据陈某交代,今年以来,其在没有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件及手续的情况下,从他人手中非法购买汽油向不特定驾驶员销售,涉案金额10余万元。目前,陈某因涉嫌非法经营已被蒙城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

非法销售的散装汽油来源不明,质量得不到保障,非法运输汽油的车辆存在巨大安全隐患,严重危害公共安全。广大群众应自觉到正规加油站加油,如发现有非法制造、买卖、运输、储存汽油等危险物质的情况,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蒙城警方

责任编辑:管紫莹

编审:王爱荣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jrmc@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