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广播电视台

APP扫描

定了!蒙城这家公司获权威评级机构AA主体信用评级!
编辑:管紫莹 2021-10-17 10:22 浏览:21


日前,蒙城县开发区兴蒙投资有限公司成功获得国内权威评级机构——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AA主体信用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成为继蒙城县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之后我县第二家获得AA主体信用等级的国有投资公司。

目前,蒙城县率先成为亳州市唯一一个有两家AA信用评级主体的县。

蒙城县开发区兴蒙投资有限公司是经蒙城县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10亿元,总资产75亿元,年营业收入6亿元。

自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开展融资投资、国有资产运营管理、招商引资、工程建设、新型建材自营、进出口贸易、供应链、新能源开发等业务,逐渐形成了市场化经营、多元化发展的格局。本次获得AA主体信用等级,表明了资本市场对公司的认可,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综合融资能力。

兴蒙投资公司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一市一城三中心、一地一区三集群”发展定位,依托本次主体信用评级,灵活运用多种融资方式,拓宽融资渠道,优化债务结构,实现高质量发展,为蒙城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


蒙城广播电视台(蒙城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蒙城县开发区兴蒙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花

编审:王爱荣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欢迎下载蒙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今日蒙城”APP

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关注“蒙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mctvwx@126.com

相关新闻